close
到台中工業區工作第五天...
冒著生命危險~每天在車陣中求生存
我可是肉包鐵的呢...這樣驚險刺激的上下班
我的心臟都快受不了了
鐵工廠上班的我~~每天呼吸著汙濁的空氣
帶點機油跟鐵屑的味道..走在廠裡還要小心滑倒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可以撐多久

沒有週休二日感覺很可年
星期六大家休息的日子工業區也特別冷清
上星期六默默早起上班
騎著小黑爬上工業區
狠明顯感受到...車子未免也少太多了吧!!
下班的時候更能明顯感受到
因為有的公司上半天我們卻要上一整天...

哎..哀怨可是又能怎樣
他如此爽快的錄取我
我沒有懷疑他的動機真是太大意了
今天看著以前公司的翻譯信件
發現了我當時面試考試的那一篇文章呢
看了別人翻的內容回想自己當初所翻的
ㄟ...真的有差耶
我最沒有把握的那幾句果然錯了
而且我覺得還是蠻重要的內容呢
他居然錄取我...沒這樣缺人吧~~

以前還覺得自己好像還蠻喜歡日文的
可是這幾天下來覺得用日文吃飯好像蠻累的
看著看著突然有股反胃的感覺..噁
許許多多我不得不翻譯的信件
字典翻阿翻...學海無涯啊
以前背的單字好像也沒有多少幫助
因為出現的全是些我看都沒看過的專有名詞呢
哎哎...最近變的很憂鬱
我是習慣要上班的正常生活了
可是面對這份工作就是開心不起來

總之就是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lin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