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月是個天人交戰的痛苦月
就在我以為我可以勝任這一份工作的時候
這個三月狠狠的給了我重重一拳
我開始意識到我自己跟這一份工作的契合度
又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感到不快樂
每天起床的痛苦掙扎不去上班
又不得不去上班的矛盾心情
讓我這幾個星期憂鬱沮喪想回家躲起來

面對工作我好像一直逃避
算命的說我什麼工作都可以做??
還說我好命自己也帶財庫來花用
去拜拜抽的籤也是叫我不要受點挫折就放棄
會十做九不好...
可是真的很痛苦...也很無力
最近有考慮要回去讀書了
老是讓我媽她們操心也不是辦法吧
選擇每一條路都是一個需要挑戰的未來
就看我能不能咬牙撐下去
公司的專櫃大姊們也常跟我說
如果可以找到更好的路
就勇敢的去做
如果想要在努力考試就趁年輕去考
不然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老了結婚了會受到很多限制
讓你不能隨心所欲的去做
趁著年輕還有本錢的時候
去做可以讓自己的未來更有保障的工作
什麼事都要替自己想找好一條後路
我現在還在遲疑不前
不敢勇往直前去....
神阿...請你指引我一盞明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lin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