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來了呢!!
才開始10幾天
覺得自己做了很多事情
覺得今年會非常的有趣~~

雖然月初對於業種轉讓的事情非常不能諒解
但是最近也漸漸釋懷了
阿課說有些事情真的是要以大體著想
說真的我哪裡來的這樣的情操
所以我也為了御香坊.伊聖詩的轉讓
悶了一個多星期
覺得處長是個屁之類的
不過這些都是過境遷了

1/7我進了一個新櫃Seemoli
說實在話應該是好狗運
所以讓我不小心給他招商成功了
接下來就會把重心轉移到這個櫃
起碼不可以讓這個櫃經營不下去
這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1/10我做了人一輩子搞不好都沒有機會做的事情
就是我北上去抗議陳情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也非常緊張也非常害羞的舉動阿
不過也添加了我2008年的回憶

1/12到台中跟同學聚會
很久沒有看到這些同學了
其實有些陌生也有些興奮
不過看大家都過的不錯
也替大家感到開心
再來就是期待3月的同學會了
我會期待的..班代
我會盡力出席的

2008年1月過的一半
就發生了許多新奇的事情
我想今年真的是精采可期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lin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