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一篇的日期
我果然是很久沒有寫網誌
這幾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公司的危機
瑪迪芙事件
週年慶的企劃書難產
週年慶挑品
DM製作.校稿
週年慶的人擠人
沒耐心的客人
沒停歇的報帳
業績目標的達成
終於我可以休息了...

我消失很久了
我最近應該會努力出現
關於工作大部份都很上手了
不開心的也可以努力的撐過去
學到很多商場的談判經驗
也增加了許多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
面對機車的客人也可以面帶微笑的"服務"
遇到不聽話的專櫃小姐也可以賞他紅單
總之在公司封館以前我會繼續做下去
至於大家好奇何時封館
不要問我....不是我口風緊
而是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啦!!!!
我知道的是...
11月可以休假10天...
真的太爽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lin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